人民网>>金融>>股票频道

环球股指:美股小幅收跌 油价强势反弹

2015年08月19日06:07    来源:人民网-股票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8月19日电 (达昱岐)北京时间8月19日凌晨消息,美股周二收低,道指结束三连涨走势,纳指下滑0.64%,各大板块普跌。欧股涨跌互现,油价强势反弹,金价小幅收跌,美元指数站上97.

美股小幅收跌

零售巨头沃尔玛业绩令人失望,打击了投资者信心。美国7月新屋开工数增速创自衰退以来新高,美联储将于周三公布的7月会议纪要,但经济学家预计会议纪要并不会给出明确的加息线索。

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跌33.84点,跌幅0.19%至17511.34点;标准普尔500指数跌5.52点,跌幅0.26%至2096.92点;纳斯达克综合指数跌32.35点,跌幅0.64%至5059.35点。盘面上,各大板块普跌,原材料、科技和能源板块跌幅居前。

欧股涨跌互现

德国、法国和英国的基准股指周二收盘下跌,金属和能源价格持续走低令大宗商品相关类股承压。

欧洲斯托克600指数小幅上涨0.2%,至388.13点,盘中在前收盘点位上下小幅波动。德国DAX 30指数下跌0.2%,至10,915.92点。法国CAC 40指数下跌0.3%,至4,971.25点。英国富时100指数下跌0.4%,至6,526.29点。

油价强势反弹

原油价格周二反弹,因逢低吸纳买家进场和投资者了结获利的操作盖过来自中国经济担忧和强劲供应的压力。

纽约商交所九月交割的轻质低硫原油期货上涨75美分,结算价报每桶42.62美元,涨幅1.8%。伦敦ICE期货交易所的全球基准布伦特原油期货上涨7美分,至每桶48.81美元,涨幅0.1%。

金价小幅收跌

金价周二下跌,此前公布的乐观美国经济数据提振了美元,同时增强了投资者对于美联储将加息的担心。

纽约商交所Comex分部十二月黄金期货合约结算价跌1.50美元,至每盎司1,116.90美元,跌幅0.1%。

美元指数走强

受今日A股大跌和美国7月创近八年新高加大美联储提前加息预期影响,美股低开后持续保持低迷的状态。而美元受此影响,依然保持上涨状态,并站上97点。

美元指数上涨0.25%,至97.11。

(责编:达昱岐、吕骞)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图说财经|人民电视

  • 中国20人跻身全球科技富豪中国20人跻身全球科技富豪
  • 现实中的"动漫美女"现实中的"动漫美女"
  • 2015早稻单产略有提高2015早稻单产略有提高
  • 网购投诉暴增网购投诉暴增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