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金融>>股票频道

新三板做市股交投低迷

2015年08月28日08:00    来源:中国证券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新三板做市股交投低迷

 

  本周以来新三板成交额持续回落,而这与做市转让股交投的低迷密切相关。昨日新三板合计成交4.34亿元,与前一交易日持平。其中,协议转让股成交额延续增长态势,昨日成交2.22亿元;做市转让股则再度明显回落至2.12亿元,为本周的低位。

  做市转让股的低迷也体现在指数表现上。昨日三板成指昨日涨0.40%至1389.18点。三板做市指数开盘后一度摸高1383.59点,跳水翻绿后重返红盘并震荡,午盘指数快速跳水并维持绿盘运行,午后跌幅一度接近1%,触及1366.61点,尾盘直线拉升,微跌0.08%至1378.97点。

  昨日发生交易的529只新三板股票中,有8只股票成交额在1000万元以上,协议转让股优博创、秋乐种业和东海证券分别以4705.24万元、3231.91万元和2337.18万元的成交额位居前三名。当日新三板有227只股票上涨,234只股票下跌。涨幅超过50%的有4只,仅天易股份为做市转让股,昨日上涨175.60%,协议转让股康沃动力则以233.33%的涨幅位居首位。

(责编:达昱岐、吕骞)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图说财经|人民电视

  • 中国20人跻身全球科技富豪中国20人跻身全球科技富豪
  • 现实中的"动漫美女"现实中的"动漫美女"
  • 2015早稻单产略有提高2015早稻单产略有提高
  • 网购投诉暴增网购投诉暴增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