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金融>>股票频道

上周金牛混基指数下跌6.55%

2015年09月01日08:13    来源:中国证券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上周金牛混基指数下跌6.55%

  上周,沪深两市双双收跌。其中,上证综指收于3232.35点,跌275.39点,跌幅为7.85%;深证成指收于10800点,跌1102.05点,跌幅为9.26%;沪深300指数收于3342.29点,跌247.25点,跌幅为6.89%;创业板指数收于2082.12点,跌259.83点,跌幅为11.09%。受市场下跌因素影响,上周股票型基金和混合型基金分别下跌7.22%和4.85%。同期,中证金牛股票型基金指数下跌6.67%,中证金牛混合型基金指数下跌6.55%。长期以来,自金牛指数发布以来,沪深300指数累计上涨24.02%,两只中证金牛基金指数跑赢沪深300指数超过约27个百分点。

  未来基金投资策略方面,短期内银行、低估值消费板块可能率先迎来反弹,关注短期投资机会的投资者可把握相关机会;对于中长期的投资者,建议把握选股能力强的基金。天天基金研究中心认为,在大盘还没有有效企稳之时,投资者应该选择股市中的防御板块进行布局以此防御风险,最有代表性的防御板块是医药和消费类板块。

(责编:达昱岐、吕骞)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图说财经|人民电视

  • 中国20人跻身全球科技富豪中国20人跻身全球科技富豪
  • 红利:公积金首付比例降低红利:公积金首付比例降低
  • 2015早稻单产略有提高2015早稻单产略有提高
  • 网购投诉暴增网购投诉暴增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