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行迅速啟動應急工作方案 全力保障抗震救災金融服務--財經--人民網
人民網>>財經

交行迅速啟動應急工作方案 全力保障抗震救災金融服務

2013年04月20日23:25    來源:人民網-財經頻道    手機看新聞

人民網北京4月20日電(記者 曹華)20日四川雅安蘆山縣7.0級地震發生后,交通銀行第一時間啟動抗震救災應急金融服務方案,總分行聯動,全力以赴為雅安地區抗震救災工作所需的各項金融服務提供保障。

據了解,交行雖在雅安暫無網點,但交行四川省分行在災情發生后的第一時間立即啟動應急預案,迅速組織開展抗震救災工作,主動與雅安市政府取得聯系,了解抗震救災資金需求情況,同時積極聯系客戶提供必要幫助,全力滿足災區群眾應急金融需求。

截至目前,交行四川省分行各網點所有自助設備均正常運行,尚未接到員工受傷和財產損失報告。

交行對於在雅安地震中的遇難同胞表示深切哀悼,同時將密切關注災情,與災區各級政府保持緊密聯系,實時了解各地資金需求,盡全力為災區民眾提供急需的金融服務。

(責編:達昱岐、劉陽)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