審計署:決算草案編制中的三點不足--財經--人民網
人民網>>財經

審計署:決算草案編制中的三點不足

2013年06月27日16:27    來源:人民網-財經頻道    手機看新聞

    人民網北京6月27日電(劉然)國家審計署審計長劉家義27日下午在第十二屆全國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第三次會議上作關於2012年度中央預算執行和其他財政收支的審計工作報告。

    劉家義指出,審計署重點審計了公共財政預算、政府性基金預算、國有資本經營預算的執行情況,以及中央財政決算草案的編制等情況。從審計情況看,決算草案編制情況中有三點需要加強和改進。

    1.決算草案編制的程序、時限、方法以及調整事項等不夠完善。 

   2. 決算草案未分科目、分級次列報預算變更情況。對2012年公共財政預算執行中的變更,涉及預算增加3911億元、減少2425億元,均未在決算草案中詳細列示。 

    3. 決算草案未上報決算資產負表,未反映國有股權、固定資產等資產及負債情況。 

(責編:劉然、劉陽)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