審計署:外賓接待按1998年標准執行 國內接待無標准--財經--人民網
人民網>>財經

審計署:外賓接待按1998年標准執行 國內接待無標准

2013年06月27日16:39    來源:人民網-財經頻道    手機看新聞

人民網北京6月27日電 (李海霞)國家審計署審計長劉家義27日下午在第十二屆全國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第三次會議上作關於2012年度中央預算執行和其他財政收支的審計工作報告。報告指出,此次共審計58個中央部門,延伸審計317個所屬單位。相關預算管理制度與實際不適應,難以有效發揮約束作用。

報告指出,有的預算支出范圍規定過於籠統,特別是基本支出與項目支出劃分不清,審計發現在預算科目和支出項目間調劑使用資金13.72億元,還有4.26億元基本支出在項目預算中列支。有的支出標准不完善,如國內公務接待無明確標准,外賓接待標准是1998年制定的,一些津補貼仍執行10多年前標准,形成超標准列支。

(責編:李海霞、劉陽)

相關專題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