審計署:10個省2.7億元節能減排專項資金被違規使用--財經--人民網
人民網>>財經

審計署:10個省2.7億元節能減排專項資金被違規使用

2013年06月27日16:55    來源:人民網-財經頻道    手機看新聞

人民網北京6月27日電(劉然)國家審計署審計長劉家義27日下午在第十二屆全國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第三次會議上作關於2012年度中央預算執行和其他財政收支的審計工作報告。

報告中指出,從審計10個省的情況看,2010年至2011年,中央和省級財政節能減排投入共計848.04億元、支持項目2萬多個。但一些地區節能減排措施執行還不到位,其中9個省的543個項目未按規定進行環境影響評價﹔抽查的114個建設項目中,有95個未經節能評估審查﹔抽查的1139個節能減排項目中,有44個未達預期效果,有2.7億元專項資金被違規使用。審計指出問題后,有關方面完善了134個項目的環境影響評價,出台12項制度,追回或歸還資金2.41億元。

(責編:劉然、劉陽)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