審計署:三峽工程建設及資金管理總體規范--財經--人民網
人民網>>財經

審計署:三峽工程建設及資金管理總體規范

2013年06月27日16:56    來源:人民網-財經頻道    手機看新聞

人民網北京6月27日電(李棟) 國家審計署審計長劉家義27日下午在第十二屆全國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第三次會議上作關於2012年度中央預算執行和其他財政收支的審計工作報告。報告指出,三峽工程建設及資金管理總體規范。

審計結果表明,三峽工程建設及資金管理總體規范,各項建設任務如期完成,質量總體優良,投資控制較好,樞紐工程、輸變電工程和移民資金竣工財務決算草案總金額2078.73億元,比測算的動態投資減少406.64億元。審計發現,由於多結算造價、多分攤建設成本等,造成決算草案多計投資7.55億元、少計建設成本1.58億元。據此調整后,決算總金額為2072.76億元。

審計還發現,工程建設中,管理不到位造成增加投資8.08億元,挪用移民資金2.79億元,累計41.3億元的項目未按規定招標。按審計意見,相關方面追回資金6.36億元,完善制度57項。 

(責編:李棟、劉陽)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