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肯德基為“點餐員可樂潑顧客”道歉--財經--人民網
人民網>>財經

成都肯德基為“點餐員可樂潑顧客”道歉

李星慧 黃芳芳

2013年07月03日08:10    來源:信息時報    手機看新聞

成都肯德基為“點餐員可樂潑顧客”道歉

  據網友爆料稱,6月30日下午在成都肯德基金牛萬達廣場店點餐時,因點餐員態度非常惡劣,於是向值班經理投訴。點餐員因此不滿,直接拿起櫃台上的可樂扔向網友身上,被砸兩位顧客衣服褲子全打濕,而潑可樂的店員事后卻遲遲不肯道歉。據了解,雙方爭執到晚上11點,此事依舊沒有解決。7月1日,肯德基在其官方微博回應稱,對此事感到抱歉,向當事顧客道歉,並將加強對員工的教育和培訓。

  有網友評論此事稱,讓人發那麼大脾氣,被潑的人多半也有問題,但如果是顧客有錯,服務員可以報警或者採取更理智的對策。動手潑客人可樂總是不對,服務業雖有很多無奈,不管事情的起因如何,作為服務業工作人員,把可樂潑在顧客身上,怎麼樣也不應該。

  餐飲行業一位資深業內人士對記者表示,這幾年由於擴張過猛,管理水平跟不上,服務水平在下降,消費者投訴日益增多,洋快餐的神話在破滅。

  信息時報記者 李星慧 黃芳芳

(責編:夏曉倫、李海霞)

相關專題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