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經濟·科技

廣東

“返鄉摩騎”可免費加油

2015年01月29日03:31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本報廣州1月28日電 (記者李剛)日前,針對外來務工人員的廣東“萬名‘返鄉摩騎’免費加油”活動啟動,活動期間中國石化廣東公司將在位於肇慶、佛山、梅州、雲浮、韶關5個地級市的10座加油站為1萬名“返鄉摩騎”免費加油,從廣東省騎摩托車返鄉的車主可於1月26日—2月4日期間,提前報名申請領取“免費加油”。申請成功后車主憑手機收到的驗証短信,可在2月10日—16日(農歷臘月二十二到臘月二十八)期間,到10個站點免費加油。

  活動期間,舉辦方還將免費贈送1萬份摩托車駕乘意外險﹔在位於廣東、廣西兩省區春運主干道的193座加油站向數百萬名返鄉車主提供免費緊急送油、免費便民藥箱、免費熱飲、免費手機充電等服務。


  《 人民日報 》( 2015年01月29日 06 版)
(責編:孫博洋、夏曉倫)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