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經濟·科技>>王靜>>消息

9國大使邀你共進午餐 我買網掀起美食風暴

2016年05月16日09:24 | 來源:人民網
小字號
9國大使邀你共進午餐 我買網掀起美食風暴

紅中透紫、甜美多汁的美國加州車厘子,香醇芳香、口感飽滿的澳洲奔富酒庄葡萄酒,肉質肥腴、嫩滑鮮美的日本北海道秋鲑魚……全球美食免費吃,並有大使館官員親自介紹和推廣,5月14日,這些場景在位於房山琉璃河的中糧智慧農場上演,而此次活動正是由中糧我買網舉辦的“全球美食狂歡節”。

活動現場,中糧集團總裁於旭波、中糧集團副總裁兼中糧我買網董事長馬建平、中糧集團總裁助理張東風、中糧我買網CEO趙平原、中糧置地農業生態谷總經理付建文等悉數到場,同時來自俄羅斯、法國、澳大利亞、荷蘭、希臘、西班牙、丹麥、加拿大、烏拉圭等國駐華使館大使和參贊參加,當場做起了各國美食的義務“推廣員”。

作為國內食品網購第一品牌,我買網已經成為國內家庭、白領和青年可信賴的食品網購專家,積累了大量忠實用戶。為了回饋用戶的支持,我買網特地舉辦了517吃貨節,並邀請來自全國的VIP會員參與本次全球美食狂歡。

在根據各國風情特色打造的吃貨小鎮,各式美食按照國籍分區擺放,各個展台前都站滿了前來品嘗和咨詢的人,大使們也忙的不亦樂乎,為國內用戶介紹美食。

帶全家參加本次全球美食狂歡節的李女士表示:“我們全家都是我買網的鐵杆粉絲,平時家裡的糧油米面、水果零食都在我買網上購買。今天由各國大使親自講解感覺特別不可思議,還免費吃到這麼多美食,特別高興,希望我買網以后能多舉辦這種活動。“

現場除了美食尖兒貨,我買網還精心安排了智慧農場游園和親子活動。現場凡是參加集齊美食地圖活動印章的人,均能領到一份多肉植物。

我買網負責人表示,全球美食狂歡節只是整體517吃貨節的一部分,而本輪美食狂歡活動遠不僅於此,在接下來的5月,我買網線上還將陸續推出吃貨護照、超級品牌日等福利活動,更有517元特惠大禮包驚喜奉送,為廣大用戶帶來更豐富、更愜意的美食體驗。

上述負責人還表示,“作為中糧集團旗下唯一的食品網購平台,憑借著強大的海外供應鏈,我買網目前有60多個國家的商品出售,海外直採SKU達到3000多個。同時我們的生鮮冷鏈物流覆蓋了全國192個城市,可進行一日兩配,最快半日達,充分保証食品品質和安全,讓消費者有一個安心可信賴的食品網購選擇。”

(責編:王靜、杜燕飛)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