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經濟·科技

工信部部長苗圩作為特使出席赤道幾內亞總統就職儀式

2016年05月24日14:44 | 來源:人民網-財經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5月24日電 據工信部消息,5月20日,工業和信息化部部長苗圩作為習近平主席特使出席了在赤道幾內亞首都馬拉博舉行的奧比昂總統就職儀式。21日,奧比昂在總統府會見苗圩特使。

苗圩向奧比昂總統轉達了習近平主席的熱烈祝賀和良好祝願。苗圩說,中赤幾建交46年來,傳統友好歷久彌堅,互利合作蓬勃發展。兩國是可以信賴的好兄弟好伙伴,中方願同赤幾方一道,積極落實中非合作論壇約翰內斯堡峰會成果,推動兩國全面合作伙伴關系邁上新台階。

奧比昂感謝習近平主席派特使出席其就職儀式,請特使轉達他對習近平主席的衷心感謝和親切問候。奧比昂表示,中國是赤幾的重要合作伙伴,赤幾方願意同中方進一步加強友好合作關系,拓展在加工制造業、中小企業和融資等領域互利合作,幫助赤幾推進經濟多元化,實現國家的長期、可持續發展。

中國駐赤道幾內亞大使趙宏聲、工業和信息化部國際合作司司長屠森林等陪同參加會見。

(責編:劉然、喬雪峰)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