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經濟·科技

張秉軍:“一帶一路”建設給中國企業帶來機遇

2016年06月28日14:22 | 來源:人民網-財經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6月28日電 (郝帥)日前,在2016年夏季達沃斯論壇上,天津泰達投資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長張秉軍表示,目前,中國的企業變化也非常的大,改革開放三十年整個中國經濟總量已經到了一個很高的水平,人民生活也發生了很大的變化。

張秉軍表示,近十年,天津經濟社會的發展是令人刮目相看的,天津的企業經過三十年的鍛煉,走到了一個高度,也達到了具備走出去、具備開拓國際市場的能力和需求,這對天津企業是非常大的期預。

當談到天津的戰略地位時,張秉軍說:“‘一帶一路’的走出去是國內的企業、天津的企業有這樣一個願望,同時我覺得在“一帶一路”的沿線國家,當然也不僅限於“一帶一路”的沿線國家,它們也特別渴望能夠得到先走一步國家的幫助支持,它們也存在著產業的調整,它們也在不斷尋找自己的、新的經濟增長點。”

張秉軍認為,“一帶一路”構想的提出對中國企業、對天津企業是一個機遇,對沿線的各國也是一個機遇,隻要大家能夠實事求是地從市場經濟角度來出發來選好項目,這個結果應該是雙贏和多贏的結果。

(責編:郝帥、劉然)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