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經濟·科技

蘇寧控股集團舉辦慶祝建黨95周年主題活動

2016年07月04日16:45 |
小字號

為迎接中國共產黨95歲誕辰,6月30日,蘇寧控股集團黨委在南京舉辦“永遠跟黨走、共圓中國夢”的主題活動。中共江蘇省委組織部領導、南京地區社區代表、蘇寧控股集團黨委委員及各支部書記、委員、入黨積極分子、預備黨員等500多人參加了此次大會。

據了解,蘇寧控股集團黨委成立於2003年,目前下設6個二級黨委、2個黨總支、130個黨支部,擁有黨員8000名,做到了大型非公企業黨的基層組織建設的全覆蓋,是全國最大的非公企業黨組織¬黨組織之一。

江蘇省委組織部組織二處副處長余祥明對蘇寧集團黨委的工作給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蘇寧集團黨委先試先行,將黨建工作和企業的生產經營融為一體,真正讓黨建工作成為企業發展的助推器。江蘇省委組織部將一如既往地關心支持蘇寧集團黨建工作,同時,也期望蘇寧集團黨委不斷創新黨建工作,成為江蘇省乃至全國非公企業黨建工作標杆。”

蘇寧控股集團黨委書記楊濤表示,“非公黨建是黨建工作的重要一環,蘇寧集團黨委歷來重視黨建工作,注意發揮黨組織的戰斗堡壘作用和黨員的先鋒模范帶頭作用,推動了集團多元產業的快速發展。未來,蘇寧集團黨將進一步創新黨建工作的新思路,實現黨建工作和企業生產經營的跨越式發展,讓黨建工作成為蘇寧的一面新旗幟。”

活動現場,蘇寧控股集團黨委還對本年度評選出來的88名優秀共產黨員和15個優秀黨支部進行表彰,以進一步激勵廣大共產黨員和基層黨支部在企業生產經營中發揮先鋒模范和戰斗堡壘作用。

蘇寧集團黨委還同步啟動了“向優秀致敬”和“黨建進社區、服務進萬家”兩項黨建活動。其中,在“向優秀致敬”活動中,蘇寧集團黨委將向省內的一百名優秀黨員和黨務工作者提供專業的家電保養維修等VIP服務﹔在“黨建進社區、服務到萬家”活動中,蘇寧集團黨委將攜手全省13個城市的居民社區開展聯合黨建,提供包括困難家庭慰問、家庭理財咨詢、免費上門家電保養維修、母嬰講座等各類公益服務。 

(責編:趙爽、庄紅韜)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