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經濟·科技

習近平致2016“一帶一路”媒體合作論壇的賀信

2016年07月26日09:17 | 來源:人民網-財經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7月26日電 今日,由人民日報社主辦的2016“一帶一路”媒體合作論壇在京召開。國家主席習近平發來賀信,向論壇的召開致以熱烈祝賀!

附賀信全文:

值此2016“一帶一路”媒體合作論壇開幕之際,我謹向論壇的召開致以熱烈的祝賀!向來自各國媒體的各位嘉賓表示誠摯的歡迎!

絲綢之路是各國人民的共同財富。中國發揚絲綢之路精神,提出“一帶一路”倡議,以共商、共建、共享為原則,推動政策溝通、設施聯通、貿易暢通、資金融通、民心相通,得到沿線國家廣泛認同。中國願同沿線國家一道,構建“一帶一路”互利合作網絡、共創新型合作模式、開拓多元合作平台、推進重點領域項目,攜手打造“綠色絲綢之路”、“健康絲綢之路”、“智力絲綢之路”、“和平絲綢之路”,造福沿線國家和人民。

媒體在信息傳播、增進互信、凝聚共識等方面發揮著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一帶一路”媒體合作論壇為各國媒體對話交流、務實合作提供了一個平台。希望各國媒體用好這個平台,為推動國家關系發展、溝通民心民意、深化理解互信方面積極有為,為“一帶一路”建設發揮積極作用。

預祝2016“一帶一路”媒體合作論壇取得圓滿成功!

中華人民共和國主席 習近平

2016年7月25日

論壇相關新聞報道:

寫在“一帶一路”媒體合作論壇召開之際:唱響絲路“同一首歌”

寫在“一帶一路”媒體合作論壇召開之際:用絲路故事講述共同明天

寫在“一帶一路”媒體合作論壇召開之際:筑牢情感帶 夯實合作路

(責編:李彤、李海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