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經濟·科技

新西蘭傳媒集團首席運營官

卡羅琳·露薇:讓不同國家共同連接分享“一帶一路”新機遇

2016年07月26日12:47 | 來源:人民網-財經頻道
小字號
新西蘭傳媒集團首席運營官卡羅琳·露薇(王子侯攝)
新西蘭傳媒集團首席運營官卡羅琳·露薇(王子侯攝)

人民網北京7月26日電 (記者李彤)“新西蘭人民非常關注中國和其他國家的發展動態,也非常關注‘一帶一路’的倡議。‘一帶一路’讓不同國家共同連接,互相分享帶來的新的機遇。”在今日人民日報社主辦的2016“一帶一路”媒體合作論壇上,新西蘭傳媒集團首席運營官卡羅琳·露薇如是說。

針對新聞報道環境發生的改變,卡羅琳·露薇表示,當前新的社交媒體、視頻分享等不斷出現。新聞、電視和報紙已不僅是新聞傳播的唯一渠道,公眾可以從各個渠道獲得不同的新聞,社交媒體也改變了新聞傳播方式。而新聞媒體重要的區別是質量會更高,特別是傳統紙媒,在保証高質量的同時,要快速及時傳播,並用一些新的渠道,借鑒一些社交媒體分享的做法。

“在這樣不斷改變的媒體環境當中,需要更加平衡的新聞傳播渠道,給受眾提供更廣泛的信息。”她說。

(責編:李彤、呂騫)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