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經濟·科技

安德魯·博納穆爾:“一帶一路”能夠增強互信和共同的利益發展

2016年07月26日12:54 | 來源:人民網-財經頻道
小字號

南非時代傳媒集團總裁安德魯·博納穆爾(王子侯攝)

人民網北京7月26日電 (記者庄紅韜)26日,由人民日報社主辦、以“命運共同體、合作新格局”為主題的“一帶一路”媒體合作論壇在國家會議中心舉行。南非時代傳媒集團總裁安德魯·博納穆爾出席開幕式並發表演講。他表示,“一帶一路”是一個非常好的機遇,它能夠增強互信和共同的利益發展。

安德魯·博納穆爾表示,“一帶一路”戰略將能夠所有各方受益,是一個非常好的機遇,它能夠增強互信和共同的利益發展。因此,在科技飛速發展的今天,我們媒體的模式也要順時而變、因勢而動。在我們的國家、我們的大洲面臨很多的挑戰,很多人需要進行新技術的改變,新技術才是很多挑戰的解決方案。我覺得這樣的機會,必須要通過合作才能進一步地推進。不同的國家要分享見解,未來才會有更好的發展。我們相互的學習地方有很多,因為我們之前有很多共同利益的,“一帶一路”也是體現了這樣一種共同的利益。我相信“一帶一路”的倡議也能夠提升在商貿、經貿領域的交流。

(責編:庄紅韜、趙爽)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