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經濟·科技

穆罕默德·喬德瑞:“一帶一路”倡議有助促進各國經濟發展

2016年07月26日12:56 | 來源:人民網-財經頻道
小字號
巴基斯坦聯合通訊社副社長穆罕默德·喬德瑞。
巴基斯坦聯合通訊社副社長穆罕默德·喬德瑞。

人民網北京7月26日電 (記者陳鍵)今日,由人民日報社主辦的2016年“一帶一路”媒體合作論壇在京召開。巴基斯坦聯合通訊社副社長穆罕默德·喬德瑞在會上指出,“一帶一路”倡議有助於促進各國經濟發展,讓各國共享經濟發展所帶來的好處。

在穆罕默德·喬德瑞看來,“一帶一路”倡議非常務實,它能夠為一些困擾人們已久的一些問題提供答案,提供新的解決方案。他說,傳統的經濟發展模式應該改變,通過“一帶一路”,我們可以探索新的經濟發展模式,來發展各個國家的經濟。

穆罕默德·喬德瑞還指出,“一帶一路”倡議是促進全球經濟新發展的倡議,這個願景必須得到進一步的推動,讓它成為世界各國迅速發展經濟、促進和平繁榮的催化劑,同時,它還能夠有助於解決貧困問題。他提到,“一帶一路”沿線各國的人民會從這個宏偉戰略當中受益,從而讓生活水平得到進一步的提高。

(責編:陳鍵、李海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