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經濟·科技

人民網與葡萄牙盧薩社和巴西紅網簽署媒體合作協議

2016年07月27日11:53 | 來源:人民網-財經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7月27日電(馬健)人民網26日分別與葡萄牙盧薩通訊社和巴西紅網簽署媒體合作協議,以加強雙方在新聞內容互換等方面的合作。

上述協議是在由人民日報社主辦的2016“一帶一路”媒體合作論壇舉行期間簽署的。這是人民網首次與葡語國家媒體簽署合作協議。

專程赴華出席論壇並簽署協議的盧薩社總裁馬奎斯女士表示,中國同葡語國家、特別是同巴西和安哥拉的關系日益密切,中國是非常重要的市場。

她高度評價本次協議的簽署,“我們完全支持同世界各國不同媒體簽訂合作協議,互相交換重要信息。與人民網簽署協議后,盧薩社不僅可以在葡萄牙發布信息,而且可以在世界范圍看到我們盧薩社的圖片,我認為這是雙贏。”

當天,人民網還與巴西共產黨門戶網站紅網簽署了內容合作協議。巴西紅網總編伊納西奧表示,紅網十分重視與人民網的合作,協議的簽署將促進雙方在新聞內容等方面的交流,也將增進中巴兩國媒體的互相了解。

馬奎斯和伊納伊奧均是首次訪問中國。當天下午,他們參加了由人民網主辦的2016“一帶一路”媒體合作論壇新媒體新技術分論壇。

人民日報社主辦的“一帶一路”媒體合作論壇自2014年舉辦以來,今年已連續舉辦三屆,目前已成為由中國媒體舉辦的,參與國家最廣、媒體數量最多的全球媒體盛會。

(責編:李海霞、李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