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經濟·科技

蘋果發布iPhone7和iPhone7 Plus 中國首發起售價5388元

吳濤
2016年09月08日07:53 | 來源:中國新聞網
小字號

iPhone7和iPhone7 Plus共有5種顏色可選。圖片來源:蘋果官網

  iPhone7和iPhone7 Plus共有5種顏色可選。圖片來源:蘋果官網

  中新網北京9月8日電 (吳濤)北京時間8日凌晨,蘋果在美國召開的秋季新品發布會上,對外發布了全新的iPhone,包括iPhone7和iPhone7 Plus。中國在首發之列,iPhone7起售價5388元,iPhone7 Plus起售價6388元。9日起接受預訂,16日對外發售

  蘋果還推出全新的無線耳機AirPods,售159美元,中國地區售1288元,10月下旬推出。還發布了新一代Apple Watch,命名為Apple Watch Series 2,中國地區2188元起售。

iPhone7 Plus配置了雙攝像頭。圖片來源:蘋果官網

  iPhone7 Plus配置了雙攝像頭。圖片來源:蘋果官網

  新iPhone取消3.5mm耳機插孔 iPhone7 Plus配置雙攝像頭

  8日凌晨,蘋果發布了兩款全新的iPhone,iPhone7和iPhone7 Plus。iPhone7為4.7英寸,iPhone7 Plus為5.5英寸,均有5款顏色可選,黑色、亮黑色、金色、銀色和玫瑰金。其中黑色和亮黑色為全新顏色。

  同上一代iPhone相比,新款iPhone外形上沒有太大變化,只是“天線”不見﹔性能上,iPhone7和iPhone7 Plus均加入了防水防塵功能

  另一個顯著變化是,兩款iPhone取消了3.5mm耳機插孔,採用了Lightning接口。當然,這個接口也是充電接口。為了方便過渡,蘋果提供了適配器,這樣仍可使用3.5mm耳機插孔的耳機。

蘋果發布了無線耳機AirPods。圖片來源:蘋果官網

  蘋果發布了無線耳機AirPods。圖片來源:蘋果官網

  配置上,iPhone7和iPhone7 Plus搭載了新一代蘋果操作系統iOS 10,配置A10芯片,A10為64位架構4核處理器。新一代iPhone在攝像頭上面做了較大改進,加入光學圖像防抖功能,配置了4-LED True Tone 閃光燈。

  值得注意的是,iPhone7 Plus採用了雙攝像頭,比iPhone7多了一個1200萬像素的長焦攝像頭。iPhone7隻配置了一顆1200萬像素的廣角攝像頭。兩款iPhone攝像頭依然往外凸出

  新一代iPhone存儲容量上也做了改進,取消了16G機型。iPhone7和iPhone7 Plus最低存儲容量為32G,另外兩個容量是128G和256G。其中,亮黑色款iPhone僅於128G及256G機型提供。

  還有一個變化是iPhone的Home鍵,不再是機械鍵盤,而是力度感應鍵,能感知壓力,可以提供觸感反饋,響應度也更高。

Apple Watch Series 2發布。圖片來源:蘋果官網

  Apple Watch Series 2發布。圖片來源:蘋果官網

  Apple Watch Series 2發布

  在蘋果秋季新品發布會上,蘋果還發布了新一代的Apple Watch,命名為Apple Watch Series 2。同上一代相比,Apple Watch Series 2為全新設計,加入了防水功能和內置GPS模塊,對外售價369美元。

  性能上,Apple Watch Series 2採用S2芯片,雙核處理器處理速度提升50%﹔還採用了全新的圖形處理器,處理速度同上一代產品相比增加2倍,顯示屏亮度提升2倍。

  值得關注的是,風靡全球的游戲Pokemon GO將在Apple Watch上發售。(完)

(責編:王子侯、夏曉倫)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