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經濟·科技

河北香河承接京津產業轉移

2016年09月20日08:30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河北香河承接京津產業轉移

  本報廊坊9月19日電 (史自強、張洎)近兩年來包括中糧可口可樂公司河北生產基地、北京牛欄山酒廠香河生產基地等超過30家來自京津的企業先后落戶位於京津冀核心區域的河北香河。按照“中國家具之都、現代產業高地、休閑商務新城、生態宜居家園”的城市發展定位和以先進制造業、現代服務產業為主導的產業發展定位,香河縣瞄准京津產業外遷,注重招商選資和精准服務,全力吸引、承接京津產業轉移。

  在不斷引進知識型、科技型、總部經濟型大項目、好項目的同時,香河縣還通過對現有工業改造提升、降低企業負擔、加強對企引導幫扶等手段不斷調整優化已有產業結構。截至6月底,香河縣已實施建設億元以上項目114個,總投資995.4億元,1—6月份完成投資174.3億元,同比增長45.8%。

(責編:賈興鵬、夏曉倫)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