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經濟·科技

中國民航局再開罰單 涉四家航空公司和四機場

2016年10月26日11:00 | 來源:人民網-財經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10月26日電 (記者喬雪峰)記者從中國民航局網站獲悉,25日,民航局發布《關於落實航班正常管理措施有關情況的通告》,決定取消自11月1日起,取消東方航空浦東至長春MU5629、虹橋至北京MU5127航班,四川航空昆明至西雙版納3U8625航班的航班時刻。

決定提出,自10月21日起,停止受理西藏航空、重慶航空的加班、包機和新增航線航班申請。

決定還提出,自10月21日起,停止受理廈門機場的加班、包機和新增航線航班申請。浦東機場3-9月連續七個月,首都機場8-9月連續兩個月數據不符合要求,繼續停止受理其加班、包機和新增航線航班申請。南京機場9月數據已達標,但因8月數據不符合要求,繼續停止受理其加班、包機和新增航線航班申請。

據了解,上述機場需相關指標連續兩個月符合要求,方能恢復受理其加班、包機和新增航線航班申請。

事實上,從去年8月中旬起民航局加大督導力度,將航班正常及延誤處置督導工作常態化,在2016年全國民航工作會議暨航空安全工作會議上,民航局明確提出,民航系統要建立常態化的航班正常督查和處罰機制,對關艙門后延誤和長時間延誤等關鍵問題實施嚴格管控,對達不到航班正常工作要求的單位,綜合利用相關手段進行處罰,甚至追究相關責任人的責任。

(責編:喬雪峰、夏曉倫)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