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經濟·科技

ofo宣布日訂單突破1000萬 為用戶提供超4億次出行服務

2017年03月21日09:48 | 來源:環球網
小字號

  近日,ofo小黃車正式宣布,日訂單已突破1000萬,成為繼淘寶、滴滴、美團之后,中國第四家日訂單過千萬的互聯網平台。

  ofo是全球首個無樁共享單車平台,首創“無樁共享單車”模式。自2015年6月上線以來,連接單車超過220萬輛,覆蓋全國43個城市,為超過3000萬用戶累計提供超過4億次出行服務。

  此前,ofo宣布和中國電信、華為達成全面合作,共同開發全球首款NB-loT物聯網共享單車,以成本低、容量大、網絡覆蓋廣、功耗低的窄帶物聯網智能解決方案。

  3月1日,ofo宣布獲得4.5億美元D輪融資,創行業最高融資記錄,成為全球估值最高的共享單車平台。3月9日,ofo和700Bike聯合發布新一代低運維共享單車ofo Curve。新車重新定義了共享單車行業”低運維“的產品和運營標准,打造出最適合用戶騎行,同時運維成本最低的共享單車。3月16日,ofo宣布與芝麻信用達成戰略合作,引領共享單車行業開啟“信用解鎖”時代。

  不僅如此,ofo還率先在美國、英國、新加坡開啟了運營,並在新加坡確立市場地位,市場佔有率遙遙領先,成為中國互聯網公司出海的代表之一。

  ofo創始人兼CEO戴威表示,感謝用戶的使用和認可,我們將繼續引領整個行業快速、良性的發展,為全球用戶提供便利的短途出行服務。

(責編:喬雪峰、夏曉倫)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