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經濟·科技

廣州新華出版發行集團原總經理徐衛被開除黨籍

廣州市紀委
2017年03月24日20:14 | 來源:中央紀委國家監委網站
小字號
原標題:廣州新華出版發行集團原總經理徐衛被開除黨籍

  據廣州市紀委消息:日前,經廣州市委批准,廣州市紀委對廣州新華出版發行集團股份有限公司原總經理、廣州傳媒控股有限公司原副總經理徐衛(已退休)嚴重違紀問題進行了立案審查。

  經查,徐衛違反政治紀律,對抗組織審查﹔違反國家法律法規規定,利用職務上的便利騙取一次性住房貨幣補貼,利用職務上的便利為他人謀取利益並收受財物,涉嫌犯罪。

  徐衛身為黨員領導干部,理想信念喪失,嚴重違反黨的紀律。依據《中國共產黨紀律處分條例》等有關規定,經廣州市紀委常委會議研究並報廣州市委批准,決定給予徐衛開除黨籍處分﹔將其涉嫌犯罪問題、線索及所涉款物移送司法機關依法處理。

(責編:朱江、伍振國)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