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經濟·科技

2018全國民營企業合作大會將於10月在遼寧營口舉辦

2018年08月28日14:41 | 來源:人民網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8月28日電 (邢鄭) 28日上午,中國個體勞動者協會、營口市人民政府和遼寧省工商行政管理局在北京聯合舉行新聞發布會。會上中國個體勞動協會副會長劉燁表示,2018全國民營企業合作大會將於10月11日至12日在遼寧省營口市舉行,屆時將有六百余名中國民營企業家、副省級市以上工商或市場監管部門及個私協會有關負責同志齊聚參加。

據悉,全國民營企業合作大會是凝聚全國個私協會系統力量、致力於提升服務會員能力水平的全國性品牌服務活動。自2015年起已經連續成功舉辦三屆,在打造全國民營企業家交流合作的主要平台、推進區域經濟發展的有力載體、了解掌握民營經濟政策的重要渠道方面著力,已經成為助力創業創新、深化交流合作、推動招商引資、促進經濟發展的全國性盛會。

劉燁介紹,本屆大會設開幕式、高峰論壇、企業家聯誼會、展示宣傳、項目推介和合作洽談、營口投資環境實地考察等大板塊。部分板塊的設計在往屆的基礎上做出了探索性的嘗試, 比如大會將往屆的歡迎會調整為企業家聯誼會,以便給參會代表提供更寬鬆和更充裕的交流空間和平台; 在高峰論壇部分,除邀請權威人士、知名專家學者、成功企業家,解讀國家扶持民營經濟發展政策,分析當前經濟形勢外,還將消費升級、人工智能、企業“出海”、國企改革等熱點話題引入其中,力爭為企業家們拓寬經營思路、升級發展理念;此外,還特別加大了展示宣傳力度,在籌備階段,本次大會為參會企業制作圖文並茂的洽談手冊,為企業展示自身形象發布合作需求開辟廣闊空間。

目前,大會籌備工作正在有序推進。遼寧省工商行政管理局副局長劉升在介紹大會籌備工作情況時說,為了使大會取得較好的招商引資效果,營口市已經准備了58個招商項目,包括新材料產業集群、精細化工集群、光伏組件產業集群、高端商貿服務業集聚區等,涵蓋了工業、農業、服務業、基礎設施、旅游、物流等多個產業。營口市政府成立了兩個項目推介組,明確了多條考察路線,分別到京津冀、珠三角、長三角等省市考察對接。在中個協的組織下,大會招商推介組已在福建、廣東等省開展了招商推介活動。 

(責編:馮人綦、曹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