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經濟·科技

今日下午16時止 北京地鐵奧林匹克公園將結束封站措施

2018年09月03日10:19 | 來源:人民網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9月3日電 (朱江)今日上午,記者從北京地鐵公司獲悉,為進一步做好奧林匹克公園地區重大活動期間軌道交通運輸服務保障工作,按照上級要求,原定於自9月1日(星期六)首班車起至9月3日(星期一)17時止,北京地鐵8號線、15號線奧林匹克公園站採取封站措施,封站期間各次列車在此站通過不停車。

據北京地鐵黨委宣傳部相關負責人最新消息,提前1小時,將於下午4點解除封站措施。

地鐵公司提前通過張貼通告,加強相關車站、列車車廂廣播及時告知乘客封站信息。在相鄰車站加強站台人員值守力量,對於未到達目的車站的乘客進行出站指引及路網繞行路線的提示,做好乘客解釋工作。加強對奧林匹克公園站相鄰換乘車站如北土城、大屯路東、鼓樓大街站換乘及站台客流的關注。

(責編:朱江、仝宗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