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經濟·科技

馬雲新名片 未來他將回歸自己熱愛的教育事業

2018年09月11日09:38 | 來源:環球網
小字號
原標題:阿裡巴巴官方晒馬雲新名片:共計11個頭銜

  9月10日,馬雲發布題為“教師節快樂”的公開信宣布:一年后的今天,即2019年9月10日,阿裡巴巴20周年之際,他將不再擔任集團董事局主席,屆時由現任集團CEO張勇接任。未來,他將回歸自己熱愛的教育事業。這意味著,一年后,馬雲的title上將不再有“阿裡巴巴集團董事局主席”這一職位。

  消息公布后,阿裡巴巴官微發布了馬老師的新名牌,這位“杭州佬”依然是阿裡巴巴001號員工、阿裡巴巴合伙人、阿裡巴巴一號公益志願者、阿裡巴巴脫貧基金主席。

  此外,他還是馬雲公益基金會創始人、鄉村教師代言人、桃花源生態保護基金會聯席主席、TNC(大自然保護協會)全球董事、聯合國青年創業和小企業特別顧問、聯合國世界婦女峰會聯席會議聯合主席。

  馬雲表示,我受的教育讓我成為一名教師,能夠走到今天我非常幸運。為公司未來負責也為自己負責,應該讓公司裡更年輕、更有能力和才華的人來擔任領導工作,繼續傳承“讓天下沒有難做的生意”這個偉大的使命 。

  我們幫助全世界的中小企業、年輕人、婦女發展的使命和願景讓我們激動不已,這是我們的初心,也是我們的福報和責任,真正相信並實現這樣的使命就需要更多馬雲、數代阿裡人去為之奮斗。

(責編:趙爽、李棟)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