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經濟·科技

呷哺呷哺陷“老鼠門”:官方微博刪除此前聲明

2018年09月12日08:24 | 來源:中新經緯
小字號
原標題:呷哺呷哺陷“老鼠門”:官方微博刪除此前聲明

  原標題:呷哺呷哺陷“老鼠門”:官方微博刪除此前聲明

  中新網客戶端北京9月11日電 (記者 邱宇)11日,中新網記者注意到,陷“老鼠門”的呷哺呷哺官方微博刪掉了此前發布的有關事件聲明。

  據媒體報道,9月6日,山東省濰坊市民馬先生與懷孕的妻子高女士在濰坊市奎文區泰華城的呷哺呷哺店吃火鍋時,從火鍋湯底裡撈出一隻死老鼠,馬先生隨即向當地監管部門舉報。

  8日晚,呷哺呷哺通過官方微博發布聲明稱,公司已陪同消費者前往醫院檢查,並匯報至當地市場監督管理局。同時,已全面檢視各個環節和餐廳所有監控視頻,初步排除因菜品出餐操作不規范或餐廳環境污染造成老鼠進入的可能。目前此事件市場監督管理局已介入,尚在調查之中。

  11日,記者查看呷哺呷哺官方微博時發現,上述聲明已被刪除。

  9日,濰坊市奎文區市場監管局公布調查處置情況稱,現場未發現鼠跡。但該店存在加工區地面有積水,部分蔬菜供貨商資質索証不全等問題。調取監控視頻顯示,投訴人以就餐過程中發現火鍋裡有老鼠而與店方交涉。對發現的問題,執法人員當場下達了責令整改通知書。

  來源:濰坊市奎文區市場監管局官方微信公眾號。

  今年8月以來,呷哺呷哺股價呈下跌趨勢。“老鼠門”事件發生后,9月10日、11日,呷哺呷哺股價分別跌6.11%、6.32%,11日收盤報10.08港元,兩個交易日市值蒸發約15億港元。(完)

(責編:仝宗莉、趙爽)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