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經濟·科技

遛狗不拴繩還罵人 養狗者被罰500元

張成龍
2018年09月12日08:32 | 來源:華商報
小字號
原標題:遛狗不拴繩還罵人 養狗者被罰500元

  華商報訊(記者 張成龍 實習記者 尤潔)一女子遛狗不拴狗繩嚇到鄰居,鄰居指責下還辱罵鄰居,最終該女子被警方處以500元的罰款。

  9月6日晚,家住西安市雁塔區的姜女士在小區內遇到一隻沒拴繩的狗。姜女士說,狗的突然出現,嚇了她一跳,雖然狗很快就被主人叫走了,但因狗未拴繩,她便上前指責狗主人遛狗應該給狗拴個繩,雙方因此發生了爭執。隨后,她拿出手機對著狗主人拍攝,沒想到遛狗的女子上來將她的手機打掉在地上,旁邊的男的還過去踩了一腳。

  視頻顯示,視頻中女子身旁的狗並未拴狗繩,視頻拍攝者邊拍視頻邊說“就是這個人,遛狗不拴繩還罵人”,就在這時女子突然轉身將正在拍攝視頻的手機打落在地。

  據了解,當時遛狗的是一男一女,手機掉在地上后,男子又過去踩了一腳。事后,姜女士叫來保安,還報了警,雙方都被帶到了派出所。

  經警方調查,遛狗的兩人也是該小區的住戶,他們對辱罵他人的行為供認不諱。隨后,公安雁塔分局小寨路派出所對兩人處以500元的行政處罰。

(責編:仝宗莉、趙爽)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