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經濟·科技

工信部:對蜻蜓FM等67款APP進行下架

2021年08月25日15:20 | 來源:人民網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8月25日電 (趙超)據工信部網站消息,近期,工信部重點針對APP違規索取權限、開屏彈窗信息騷擾用戶等問題進行了“回頭看”,對仍存在問題的APP(2021年第6、7批)進行了公開通報。各通信管理局按照統籌部署,積極開展APP技術檢測。 截至目前,尚有67款APP未按時限要求完成整改。

依據《網絡安全法》等法律要求,工信部組織對這67款APP進行下架。相關應用商店應在本通報發布后,立即組織對名單中應用軟件進行下架處理,並加強舉一反三,避免同類問題反復出現。

(責編:趙超、呂騫)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閱讀
工信部:今年年底前158家網站和APP將完成無障礙改造
  人民網北京8月25日電 (趙超)據“工信微報”消息,工信部24日在“回應民聲”欄目中表示,自2021年1月起,在全國范圍內開展為期一年的互聯網適老化及無障礙改造專項行動,其中,針對視力障礙人士,網站和移動互聯網應用(APP)完成改造后,將與讀屏軟件做好兼容,切實解決“驗証碼”操作困難、按鈕標簽和圖片信息不可讀的問題。158家與各類障礙群體基本生活密切相關的網站和APP已列入首批改造名單,按計劃將於2021年底完成改造。…
全面啟動!第二輪第四批中央生態環境保護督察組將進駐這5省
  人民網北京8月25日電 (王仁宏)據生態環境部消息,經黨中央、國務院批准,第二輪第四批中央生態環境保護督察全面啟動。此次督察共組建7個中央生態環境保護督察組,分別對吉林、山東、湖北、廣東、四川5個省和中國有色礦業集團有限公司、中國黃金集團有限公司兩家中央企業開展為期約1個月的督察進駐工作,具體如下: 第一組:吉林省,組長劉偉平,副組長邱啟文﹔ 第二組:山東省,組長朱之鑫,副組長葉民﹔ 第三組:湖北省,組長徐敬業,副組長趙英民﹔ 第四組:廣東省,組長李家祥,副組長翟青﹔ 第五組:四川省,組長馬中平,副組長張雪樵﹔ 第六組:中國有色礦業集團有限公司,組長宋秀岩,副組長林山青﹔ 第七組:中國黃金集團有限公司,組長楊鬆,副組長李樹銘。…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