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經濟·科技

4月份全國受理網絡違法和不良信息舉報1602.9萬件

2022年05月19日15:38 | 來源:人民網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5月19日電 (記者申佳平)據“中央網信辦舉報中心”官方微信公眾號消息,今年4月,全國各級網絡舉報部門受理舉報1602.9萬件,環比增長27.4%、同比增長7.2%。

圖片來源:“中央網信辦舉報中心”官方微信公眾號

其中,中央網信辦(國家互聯網信息辦公室)違法和不良信息舉報中心受理舉報50.6萬件,各地網信辦舉報部門受理舉報80.6萬件,全國主要網站受理舉報1471.8萬件。在全國主要網站受理的舉報中,主要商業網站受理量佔62.8%,達923.7萬件。

中央網信辦(國家互聯網信息辦公室)違法和不良信息舉報中心表示,在各級網信部門指導下,目前全國各主要網站不斷暢通舉報渠道、受理處置網民舉報。廣大網民可通過12377舉報電話、“網絡舉報”客戶端等渠道積極參與網絡綜合治理,共同維護清朗網絡空間。

(責編:申佳平、呂騫)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