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經濟·科技

注意!民航局對這八個入境航班發出熔斷指令

2022年05月19日17:48 | 來源:人民網
小字號

民航局對八個入境航班發出熔斷指令。制圖:王連香

人民網北京5月19日電 (記者王連香)據中國民航局網站消息,5月19日,民航局再發熔斷指令,對南方航空公司CZ350航班(吉隆坡至廣州)等8個航班實施熔斷措施。

根據民航局通報,5月6日入境的南方航空公司CZ350航班(吉隆坡至廣州)確診新冠肺炎旅客5例,5月7日入境的肯尼亞航空公司KQ880航班(內羅畢至廣州)確診新冠肺炎旅客5例,5月8日入境的東方航空公司MU208航班(多倫多至杭州)確診新冠肺炎旅客7例,自5月23日起,分別暫停以上3個航班運行2班。

5月6日入境的中國國際航空公司CA998航班(溫哥華至鄭州)確診新冠肺炎旅客8例,5月7日入境的南方航空公司CZ308航班(阿姆斯特丹至廣州)確診新冠肺炎旅客8例,自5月30日起,分別繼續暫停以上2個航班運行2班。

5月9日入境的吉祥航空公司HO1608航班(赫爾辛基至杭州)確診新冠肺炎旅客5例,自5月30日起,暫停該航班運行2班。

5月9日入境的中國國際航空公司CA988航班(洛杉磯至天津)確診新冠肺炎旅客5例,5月9日入境的馬來西亞國際航空有限公司MH376航班(吉隆坡至廣州)確診新冠肺炎旅客16例,自6月6日起,分別繼續暫停以上2個航班運行2班、4班。

民航局要求,上述熔斷航班量不得用於其它航線,各航空公司要做好后續航班旅客安撫和機票退改等服務工作。

(責編:王連香、呂騫)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