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經濟·科技

國家發改委下達46億元中央預算內投資 提升重點流域水環境質量

2022年06月10日12:02 | 來源:人民網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6月10日電 (記者申佳平)據國家發展改革委官網消息,為推進全國第二批流域水環境綜合治理與可持續發展試點,近日,國家發展改革委下達重點流域水環境綜合治理專項2022年中央預算內投資46億元,重點支持納入“十四五”規劃102項重大工程相關項目建設,推進太湖流域、丹江口庫區及上游等重點地區水環境保護修復,積極支持長江、黃河等七大流域和京津冀、長三角等區域重大戰略內重點流域建設水環境綜合治理、河道綜合整治、飲用水源地保護等項目,著力提升流域水環境質量。

國家發展改革委表示,下一步將加強投資計劃執行監督檢查,及時跟進投資計劃實施情況,督促協調解決有關問題,確保項目按期建成投用並充分發揮引導效益。

(責編:申佳平、高雷)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閱讀
國家發改委下達46億元中央預算內投資 提升重點流域水環境質量
  人民網北京6月10日電 (記者申佳平)據國家發展改革委官網消息,為推進全國第二批流域水環境綜合治理與可持續發展試點,近日,國家發展改革委下達重點流域水環境綜合治理專項2022年中央預算內投資46億元,重點支持納入“十四五”規劃102項重大工程相關項目建設,推進太湖流域、丹江口庫區及上游等重點地區水環境保護修復,積極支持長江、黃河等七大流域和京津冀、長三角等區域重大戰略內重點流域建設水環境綜合治理、河道綜合整治、飲用水源地保護等項目,著力提升流域水環境質量。 國家發展改革委表示,下一步將加強投資計劃執行監督檢查,及時跟進投資計劃實施情況,督促協調解決有關問題,確保項目按期建成投用並充分發揮引導效益。…
國家郵政局:十年來我國快遞業務量增長19倍 已連續8年位居世界第一
  人民網北京6月10日電 (記者王連香、喬雪峰)“黨的十八大以來,國家郵政局認真貫徹落實黨中央、國務院決策部署,堅定不移打好三大攻堅戰,堅定不移深化供給側結構性改革,堅定不移暢通經濟社會循環,郵政快遞業實現了由小到大的跨越,建成了與小康社會相適應的現代郵政業,邁上了交通強國郵政篇建設的新征程。”在今日舉行的“中國這十年”系列主題新聞發布會上,國家郵政局副局長戴應軍介紹黨的十八大以來郵政快遞業發展情況時如是說。…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