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經濟·科技

人民網“大學生就業護航計劃”中交集團專場活動啟動

中交集團董事長王彤宙:提供超900個崗位助力大學畢業生就業

2022年06月10日20:21 | 來源:人民網
小字號

中交集團黨委書記、董事長王彤宙在啟動儀式現場。人民網 於凱攝

人民網北京6月10日電 (黃盛)“作為首家參與人民網‘大學生就業護航計劃’的中央企業,我們將用實際行動履行使命和責任。”今日,中國交通建設集團有限公司(以下簡稱“中交集團”)黨委書記、董事長王彤宙在人民網“大學生就業護航計劃”中交集團專場啟動儀式上表示,實施“護航計劃”是胸懷國之大者扛起政治責任,是匯聚各方資源兜住民生底線,是深化交流合作實現共贏發展。

“此次,中交集團將面向2022屆畢業生提供近800個工作崗位和140余個‘交建之星’職場體驗官實習生崗位,涵蓋十余個專業方向,涉及設計建造、咨詢規劃、投資融資、管理運營業務領域。”王彤宙介紹說,近年來中交集團不斷深化校企合作,建立優秀院校名錄和專業清單,集團統籌組織各類專場招聘活動70余場,積極開展穩就業保就業工作。

中交集團作為具有125年發展歷史的企業,開創了我國航道疏浚的先河,完成了川藏公路、青藏公路建設的壯舉﹔有“天鯤號”等一大批“大國重器”,建設了上海洋山深水港、港珠澳大橋等一系列“世紀工程”和蒙內鐵路、科倫坡港口城等“一帶一路”標志性工程,使“中國港、中國路、中國橋、中國島”享譽全球。

王彤宙說:“中交集團以最大誠意、最優服務、最高質量為畢業生提供就業幫助,誠邀廣大畢業生關注中交、走進中交。我們衷心希望以‘護航計劃’為契機,持續深化與社會各界的交流合作,助力高校教學育人,推動企業持續發展,服務國家經濟建設,讓廣大畢業生用奮斗成就夢想。”

(責編:趙竹青、高雷)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