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經濟·科技

“大車拉收割機走高速被收費”涉事人員已被停職檢查

2022年06月16日08:46 | 來源:人民網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6月16日電 (記者喬雪峰)近日,大車拉收割機在青海走高速被收費,司機和收費站工作人員起爭執的事件引發網友廣泛關注。記者從青海交控集團獲悉,經調查核實,該車主駕駛裝有2台聯合收割機的重型低平板貨車,車輛行駛証注明“僅可運送不可拆解物體”,屬於“不合格收割機運輸車輛”,無法享受免收車輛通行費政策。該車主表示不認同,雙方發生爭執。

據了解,目前,涉事人員已主動與車主聯系,就工作態度問題賠禮道歉,雙方達成諒解。青海交控集團對涉事人員工作態度問題做出停職檢查處理,並開展收費運營專項整治工作,為廣大司乘人員提供更加便捷、文明、舒適的通行服務。

青海省高速公路運營管理有限公司也對此事進行了回應,其官方微博發布公告稱,決定對事件中言語不當、服務態度惡劣的收費站當事人作出停職處理,並對當事司機朋友致歉。

(責編:羅知之、呂騫)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