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經濟·科技

第二屆消博會社會公眾開放日門票今起開售

2022年07月23日12:01 | 來源:人民網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7月23日電 (記者車柯蒙)第二屆中國國際消費品博覽會(以下簡稱第二屆消博會)將於2022年7月26日至30日在海南國際會展中心舉辦,為了讓消博會和自貿港建設成果惠及更多社會公眾,記者從消博會組委會了解到,2022年7月29至30日設為社會公眾開放日,開放日門票今起開售。

據了解,本次售票暫定分六批開售,每批次1萬張,共6萬張,票價20元/張。7月29日的門票發售時間為7月23日、24日、25日晚間7點29分,7月30日的門票發售時間為7月26日、27日、28日晚間7點30分。觀眾可在消博會官方APP和微信小程序內,根據頁面提示購買。按照實名制要求,請提前實名認証。

海南省人民政府副省長、省委自貿港工委辦主任倪強近日在新聞發布會中介紹,第二屆消博會展覽總面積10萬平方米,比首屆增加了2萬平方米,預計將繼續成為亞太地區中規模最大的精品展。國際展區8萬平方米,佔參展面積80%,共有來自61個國家和地區的1600多個品牌參展。法國將擔任本屆消博會主賓國。國內展區2萬平方米,包括省(區、市)展區1.5萬平方米,全國31個省(區、市)和新疆生產建設兵團均參展參會。截至目前,參展品牌超過了1200多個,新設國貨精品館5000平方米,展示國內消費精品和老字號。

記者了解到,預計將有200余個品牌將在第二屆消博會上發布超過600余個全新產品。數十個全球頭部品牌展商將在展位上舉辦超過百場的系列新品首發首秀活動,涵蓋時尚香化、食品酒飲、珠寶鑽石等多個品類。

(責編:王震、高雷)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