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經濟·科技

市場監管總局擬規定:用餐人數300人以上的幼兒園食堂應配備食品安全總監

2022年08月17日13:16 | 來源:人民網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8月17日電 (記者楊曦)據市場監管總局消息,為督促企業落實食品安全主體責任,建立健全食品安全責任制,提高風險防控能力,切實維護群眾飲食健康,市場監管總局起草了《企業落實食品安全主體責任監督管理規定(征求意見稿)》,向社會公開征求意見。意見稿提到,用餐人數500人以上的學校食堂、用餐人數300人以上的幼兒園食堂在依法配備食品安全員的基礎上,還應當配備食品安全總監。

據介紹,公眾可通過以下途徑和方式提出意見,並於2022年9月17日前反饋市場監管總局:

1、登錄中華人民共和國司法部中國政府法制信息網,進入首頁主菜單的“立法意見征集”欄目提出意見。

2、登錄國家市場監督管理總局網站,通過首頁“互動”欄目中的“征集調查”提出意見。

3、通過電子郵件發送至:wangyi@samr.gov.cn,郵件主題請注明“《企業落實食品安全主體責任監督管理規定(征求意見稿)》公開征集意見”字樣。

4、通過信函郵寄至:北京市西城區三裡河東路8號,國家市場監督管理總局食品安全協調司。請在信封上注明“《企業落實食品安全主體責任監督管理規定(征求意見稿)》公開征求意見”字樣。

圖片來源:市場監管總局官方微信

 

(責編:楊曦、高雷)
關注公眾號:人民網財經關注公眾號:人民網財經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