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經濟·科技>>2022年財經專題>>大學生就業“護航計劃”

雲南楚雄州在昆舉辦推介招聘會 提供300余個就業崗位

2022年08月31日10:33 | 來源:新華網
小字號

原標題:雲南楚雄州在昆舉辦推介招聘會 提供300余個就業崗位

  楚雄州2022年招才入楚推介招聘會8月26日在昆明海埂會堂舉辦,共有楚雄州內30家優質重點企業參加招聘,提供就業崗位314個,將吸納2547名各類專業人才和高校畢業生到楚雄就業。

  此次推介招聘會由雲南省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廳、雲南省教育廳、楚雄州人民政府聯合舉辦,推介招聘會主題為“智匯楚雄、才聚未來”,旨在進一步做好2022年高校畢業生就業創業服務工作,搭建好高校畢業生就業供需對接平台,加大高校畢業生招引力度,夯實青年人才支撐,助推楚雄州高質量發展。

  推介會上,楚雄州人民政府分別與省內7家高校及雲南省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廳簽訂了合作框架協議﹔楚雄州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與雲南人力資源開發有限責任公司、雲南中智人力資源有限公司分別簽訂了合作框架協議。據了解,當天共有近500名各類人才前來參與應聘,線上參與招聘會人數達2000人。

  下一步,楚雄州將聚焦用人主體、產業發展和人才需求,不斷創新人才政策,搭建人才干事創業平台,激勵保障各類人才在楚雄大展才華、大顯身手、安居樂業、成就夢想。(和愷)

(責編:曹淼、李源)
關注公眾號:人民網財經關注公眾號:人民網財經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