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經濟·科技

科技感十足 打卡新時代中國網絡文明建設成果展

2022年08月28日15:45 | 來源:人民網
小字號

人民網天津8月28日電 (焦磊)8月28日,國家會展中心(天津)迎來2022年中國網絡文明大會,大會由中央網信辦、中央文明辦、中共天津市委、天津市人民政府共同主辦,中國網絡社會組織聯合會和天津市委網信辦共同承辦。

據悉,此次大會首次創新設立“新時代中國網絡文明建設成果展”,成果展分綜合展區、地方展區和互聯網企業展區三個展區,採用線上線下相結合的方式,線下展示以圖片和視頻為主要載體,線上利用雲展示的形式一比一呈現線下展示。

新時代中國網絡文明建設成果展。人民網 焦磊攝

成果展運用文字、圖片、視頻等多種形式,將傳統和現代手段相結合,創新運用AR、VR技術,為觀眾帶來沉浸式的觀展體驗。

新時代中國網絡文明建設成果展。人民網 焦磊攝

新時代中國網絡文明建設成果展。人民網 焦磊攝

綜合展區共1500平方米,分為思想引領、文化建設、道德示范、行為規范、生態治理、法治建設、文明創建、交流互鑒等8個部分,從不同側面展示新時代中國網絡文明建設取得的豐碩成果。

地方展區。人民網 焦磊攝

地方展區集中展示全國各地開展文明建設創建的實踐成果。展區1575平方米,一共有23個省(區、市)參展。

互聯網企業展區。人民網 焦磊攝

互聯網企業展區主要展示網信企業助力網絡文明發展所取得的成果。展區900平方米,人民網、新華網、央視網、中國聯通、阿裡巴巴、騰訊、抖音、360集團及螞蟻集團9家企業參展。

(責編:王仁宏、呂騫)
關注公眾號:人民網財經關注公眾號:人民網財經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