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經濟·科技>>2022年財經專題>>大學生就業“護航計劃”

北京舉辦“百姓就業”進社區招聘服務活動

2022年09月27日09:32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原標題:北京舉辦“百姓就業”進社區招聘服務活動

  為統籌推進就業服務政策直達各類待就業群體,北京市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組織開展了“‘百姓就業’進社區招聘服務活動”,首場現場招聘活動23日在北京市豐台區南苑街道政務服務中心舉辦,20余家重點企業參加現場招聘活動,共提供近1000個崗位。

  據了解,此次招聘活動主要面向離校未就業畢業生、失業人員、農村勞動力等有就業意願的重點群體,以線上線下相結合的方式,將小型、專場招聘活動送進社區。北京市針對長期失業、困難家庭畢業生、殘疾人等就業困難群體,集中開展送崗位、送服務、送政策、送溫暖等活動,前期已舉辦各類招聘活動60余場,幫助約1.4萬人實現就業和再就業。

  據悉,本次活動由北京市職業介紹服務中心主辦,20余家重點企業參加現場招聘活動,共提供了近1000個崗位,包括物業、家政、酒店、服裝、食品等多個領域,涵蓋人事助理、財務助理、管培生、監控員、護理員等多類崗位。(記者陳旭)

(責編:曹淼、李源)
關注公眾號:人民網財經關注公眾號:人民網財經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