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經濟·科技

回放:空間站夢天實驗艙發射全過程

2022年10月31日16:00 | 來源:人民網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10月31日電 (記者趙竹青)據中國載人航天工程辦公室消息,北京時間2022年10月31日15時37分,搭載空間站夢天實驗艙的長征五號B遙四運載火箭,在我國文昌航天發射場准時點火發射,約8分鐘后,夢天實驗艙與火箭成功分離並准確進入預定軌道,發射任務取得圓滿成功。

(責編:趙竹青、呂騫)
關注公眾號:人民網財經關注公眾號:人民網財經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閱讀
中國空間站夢天實驗艙發射任務取得圓滿成功
  人民網北京10月31日電 (記者趙竹青)據中國載人航天工程辦公室消息,北京時間2022年10月31日15時37分,搭載空間站夢天實驗艙的長征五號B遙四運載火箭,在我國文昌航天發射場准時點火發射,約8分鐘后,夢天實驗艙與火箭成功分離並准確進入預定軌道,發射任務取得圓滿成功。 夢天實驗艙是中國空間站第三個艙段,也是第二個科學實驗艙,由工作艙、載荷艙、貨物氣閘艙和資源艙組成,起飛重量約23噸,主要用於開展空間科學與應用實驗,參與空間站組合體管理,貨物氣閘艙可支持貨物自動進出艙,為艙內外科學實驗提供支持。…
七部門出手!規范明星廣告代言活動
  圖片來源:市場監管總局廣告監督管理司官方網站 人民網北京10月31日電 (記者楊曦)據市場監管總局消息,按照中央宣傳部文娛領域治理有關工作部署,市場監管總局會同中央網信辦、文化和旅游部、廣電總局、銀保監會、証監會、國家電影局等七部門聯合印發《關於進一步規范明星廣告代言活動的指導意見》(以下簡稱《指導意見》),《指導意見》自10月31日起實施。 據介紹,近年來,文娛行業在滿足群眾多樣化文化需求、推動經濟增長方面發揮了積極作用,但明星廣告代言“翻車”事件頻發,嚴重破壞市場秩序、污染社會風氣,亟待切實整治。…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