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經濟·科技

白俄羅斯參展商:希望更多產品通過進博會進入中國市場

2022年11月11日15:17 | 來源:人民網
小字號

人民網上海11月11日電 (李明琪 葉列娜)11月5日至10日,第五屆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以下簡稱進博會)在上海舉行。白俄羅斯國家館作為進博會的常客,再一次精彩亮相。

今年是白俄羅斯第五次參加進博會,“白俄羅斯制造”(Made in Belaru)集體展的品類多樣,來自白俄羅斯食品工業、物流、科教等領域的27個機構參展參加了食品及農產品展區、技術裝備展區兩大類別的展出。

在第五屆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上白俄羅斯展台的展品。葉列娜 攝

該國參展商由白俄羅斯工商會的Belinterexpo展覽公司組織。Belinterexpo公司會展部經理伊薩琴科說:“來自白俄羅斯的傳統特色食品糖果、乳制品、軟飲料、酒精飲料及菜籽油吸引了廣大中國消費者和多國參展商。觀眾最感興趣的是白俄羅斯黑巧克力及乳制品。此外,奶酪、干酪、牛奶、酸奶等都受到了廣大中國消費者的青睞。”

伊薩琴科說,距離自己上次參加進博會已經過去3年時間,今年白俄羅斯為此次參展做了很多准備,也有了新的突破。她介紹,除了特色食品外,白俄羅斯在此次進博會上還展示了其先進的研究成果,如微型軌道器、抗癌藥品、電動單車、無人機、焊接數據自動採集系統、耐熱抗沖擊涂層等技術。

白俄羅斯奶酪在展會上得到消費者歡迎。葉列娜 攝

與線下博覽會同步展出的還有白俄羅斯線上展館。該館主要展示白俄羅斯的工業、科技創新和文旅魅力。伊薩琴科說:“希望中國消費者通過展會對白俄羅斯產品有更全面了解,也希望吸引更多合作伙伴。”

(責編:羅知之、高雷)
關注公眾號:人民網財經關注公眾號:人民網財經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