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經濟·科技

組圖:張燈結彩照“東極” 火樹銀花耀龍江【7】

人民網記者 孫博洋
2023年02月06日17:49 | 來源:人民網
小字號
夜間的撫遠,氣溫降至零下20度以下,但焰火秀仍吸引很多市民和游客前來觀看。陳雷攝
夜間的撫遠,氣溫降至零下20度以下,但焰火秀仍吸引很多市民和游客前來觀看。陳雷攝

2月5日晚,零下二十攝氏度的黑龍江撫遠濱江公園,一場元宵節煙焰火秀精彩上演,吸引了市民和游客駐足觀賞。

撫遠市隸屬於黑龍江佳木斯市,是我國陸地最東端的縣級行政區,處於黑龍江、烏蘇裡江交匯的三角地帶,東、北兩面與俄羅斯隔江相望。這裡是最早將太陽光迎進祖國的地方,素有“華夏東極”之稱。

近年來,當地依托自然資源、民族文化、邊境特色等資源,發展起特色旅游產業,成為邊境旅游的熱門打卡地之一。

據撫遠文旅局相關負責人介紹,今年春節期間,撫遠當地組織了華夏東極游、冰雪游、民俗游和雪中看日出等特色文旅項目,深受游客歡迎。

(責編:羅知之、高雷)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