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經濟·科技

重慶啤酒:2022年營業總收入140.39億元 

2023年02月08日17:29 | 來源:人民網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2月8日電 (記者孫博洋)2月7日,重慶啤酒股份有限公司發布了2022年度業績快報公告。公告顯示,公司2022年實現營業總收入140.39億元,比上年同期增加7.01%﹔歸屬於上市公司股東的淨利潤12.64億元,比上年同期增長8.35%﹔歸屬於上市公司股東的扣除非經常性損益的淨利潤12.34億元,比上年同期增長8.00%。

相關數據顯示,2022年中國規模以上企業啤酒產量3568.7萬千升,同比增長1.1%。

據介紹,作為丹麥嘉士伯集團在中國的運營平台,重慶啤酒擁有由26家酒廠組成的供應網絡和覆蓋全國各省區市的市場網絡。公告顯示,公司銷量較上年同期增長約2.41%。
公告稱,2022年重慶啤酒持續推進產品高端化,拓展新興渠道,並通過多元化品牌組合,實現了業績的增長。同時,公司也持續推進組織結構優化項目和運營成本管理項目,抵消了大宗商品價格上漲帶來的部分不利影響。

(責編:羅知之、高雷)
關注公眾號:人民網財經關注公眾號:人民網財經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