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經濟·科技

“未來已來·高質量發展看廣東”網絡主題活動在廣州啟動

2023年02月18日12:56 | 來源:人民網
小字號

人民網廣州2月18日電 (記者孫博洋、田興春)17日,中央網信辦舉行“團結奮進新征程 奮楫揚帆再出發”2023年網上重大主題宣傳和重大議題設置發布啟動儀式,儀式上“未來已來·高質量發展看中國”網絡主題活動在廣東會場啟動,同時作為該網絡主題活動的首場活動暨“未來已來·高質量發展看廣東”網絡主題活動舉行出征儀式。

高質量發展是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的首要任務。廣東作為改革開放的排頭兵、先行地、實驗區,在農歷新春上班開工的第一天,就召開全省高質量發展大會。會后,全省上下錨定高質量發展首要任務,狠抓“雙區”和三大平台建設,以實體經濟為本,堅持制造業當家,打好“五外聯動”組合拳,推進“百縣千鎮萬村高質量發展工程”和綠美廣東生態建設,全省上下形成了比學趕超、賽龍奪錦的奮進態勢。

“未來已來·高質量發展看廣東”網絡主題活動由中央網信辦網絡傳播局指導,廣東省委網信辦、人民網聯合主辦。由中央、省、市重點新聞網站、新媒體平台記者組成的採訪團將奔赴廣州、深圳、佛山、東莞、湛江等地,開展為期8天的採訪活動,拍攝記錄廣東高質量發展的精彩故事。

(責編:孫紅麗、呂騫)
關注公眾號:人民網財經關注公眾號:人民網財經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