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經濟·科技

如新:數字連結、社交電商、零工經濟是面向未來的宏觀趨勢

2023年02月21日16:50 | 來源:光明網
小字號

原標題:如新盛子人:數字連結、社交電商、零工經濟是面向未來的宏觀趨勢

2月19日,在位於上海市奉賢區東方美谷的如新大中華創新總部園區,如新中國20周年首個品牌活動舉行。這家扎根上海20年的跨國企業步履不停,持續激活企業的創新基因。

會上,如新入華20周年品牌主題“美好有你 美好由你——美好由心生”正式發布。“如新是以變革為根本創立的,不論是1984年如新提出的‘薈萃優質、純然無瑕’的產品理念,亦或營銷的渠道模式,在當時都是極具顛覆性的”。如新集團大中華成長策略及如新中國市場營銷副總裁盛子人說。

企業要基業長青,就必須不斷跟上時代變革的步伐。關於市場變革的方向,如新一直有著精准的眼光。“數字連結、社交電商、零工經濟,是面向未來的三個宏觀趨勢”,盛子人表示。

去年,融合“社交電商、零工經濟、產品訂閱、個性化定制、物聯網”五大趨勢,如新發布面向未來3-5年的“Empower Me”戰略,構建了數字化生態系統平台。以NU店為例,在顧客授權同意的前提下,經營者可以清晰看到自己的顧客畫像,實現雙方更高效、有價值的溝通。同時,還將能在微信上開展社群營銷、組織團購等,滿足消費者更多樣化的消費場景需求。

“Empower Me”戰略,為如新的未來發展奠定了堅實的基礎。精准把握面向未來的三大趨勢,如新中國將全面賦能事業經營伙伴和消費者,並推動如新在中國業務的穩健發展。

深耕中國20年,與中國市場共成長的如新,正立於全新的發展起點。順應中國美好生活需求和大健康戰略,二十弱冠的如新中國正面臨更大的戰略發展機遇期。面向未來,如新仍將堅持傳遞善的力量,以更強的使命感和責任感踐行企業社會責任,同時強化數字創業平台創新發展,以開放的平台資源,為更多創新創業者賦能,助力中國美麗與健康事業的高質量發展。(劉文)

(責編:曹淼、李源)
關注公眾號:人民網財經關注公眾號:人民網財經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