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經濟·科技

商務部:“投資中國年”招商引資活動已陸續啟動

2023年03月23日19:45 | 來源:人民網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3月23日電 (記者趙竹青)商務部新聞發言人束玨婷今日表示,今年商務部將大力開展“投資中國年”招商引資系列活動。目前,活動已陸續啟動。

她舉例說,上周,商務部組織代表團赴阿聯酋、卡塔爾、沙特三國開展經貿交流與投資促進活動,召開了“投資中國年”—中阿、中沙投資合作論壇。3月28-29日,商務部將與廣東省人民政府在廣州共同舉辦“投資中國年”招商引資活動啟動儀式暨廣東專場推介。目前已有百余名跨國公司高管、外國商協會代表等報名參加。

束玨婷表示,中國各地資源稟賦、產業發展各具特色,希望通過一系列“請進來”“走出去”的推介活動,全面展示各地投資機遇和比較優勢,讓各方更加了解開放發展、多元包容的中國,為各國投資者搭建合作共贏、共創共享的平台。

“我們歡迎更多跨國公司積極參與‘投資中國年’系列活動,支持各國企業來華考察洽談,多到中國走一走、看一看,全面了解投資中國的新政策,更好把握投資中國的新機遇。”束玨婷說。

(責編:趙竹青、高雷)
關注公眾號:人民網財經關注公眾號:人民網財經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