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經濟·科技

2023年高考次日天氣如何?中央氣象台:仍以降雨和高溫為主

2023年06月07日19:24 | 來源:人民網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6月7日電 (歐陽易佳)今天,2023年高考正式拉開序幕。據中央氣象台消息,高考第二三日,影響我國的主要天氣仍主要以降雨和高溫為主。預計未來三天,江南、華南、雲貴以及東北部分地區有大到暴雨、局地大暴雨,部分地區將有短時強降水、雷暴大風或冰雹天氣。

江南華南等地部分地區將有大到暴雨

6月8日08時至9日08時,內蒙古東北部、東北地區北部和東部、江南大部、川西高原南部、西南地區西南部、華南中西部等地的部分地區有中到大雨,其中,黑龍江東南部、吉林東部、江西中部、福建西北部、雲南東南部和中部、廣西東南部沿海等地局地有暴雨(50至90毫米)。內蒙古東北部和中部、華北中北部、山東半島等地的部分地區有4至6級風。

6月9日08時至10日08時,內蒙古東北部、黑龍江北部和東部、江南中東部和南部、西南地區西南部、華南大部等地的部分地區有中到大雨,其中,福建中北部、雲南西南部等地局地有暴雨(50至70毫米)。內蒙古中部、河北北部等地的部分地區有4至6級風。

京津冀等地有高溫天氣

明后天,北京、天津、河北中南部、河南、山東北部和西部、湖北西部、新疆等地有1至3天的35℃以上高溫天氣,部分地區高溫超過37℃。

中央氣象台預測,8日8時內蒙東北部、黑龍江北部、浙江、貴州、雲南、廣東等地有小雨。8日14時新疆北部等地氣溫超過35℃。

(責編:王震、呂騫)
關注公眾號:人民網財經關注公眾號:人民網財經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