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經濟·科技

最快4小時送達!全國已開通“高鐵急送”服務縣市達88個

2023年06月08日09:01 | 來源:人民網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6月8日電 (記者王連香)據中國鐵路微信公眾號消息,近日,中鐵快運股份有限公司創新推出“高鐵急送”產品,同步上線發貨微信小程序,為有緊急運輸需求的客戶提供全程速度最快、時效最准、運行最穩、品質最優的“點對點”小件快運服務,可以實現跨城市“門到門”當日送達。

據介紹,與傳統快遞方式不同,“高鐵急送”採用即收、即運、即送方式,確保貨物最快4小時送達。

客戶通過“中鐵快運”微信公眾號下單后,由同城騎手第一時間上門取貨,將貨物直接送到高鐵車站,裝運時效最快的高鐵列車。到達城市的同城騎手在高鐵車站完成接貨后,會專程進行“最后一公裡”配送,實現安全准時送達貨物。

目前,全國開通“高鐵急送”服務的縣市有88個,高鐵車站有100個。除港澳台、青海省和西藏自治區外,覆蓋全國4個直轄市、25個省會城市、54個地級市、5個其他縣市。

(責編:王連香、呂騫)
關注公眾號:人民網財經關注公眾號:人民網財經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