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經濟·科技

証監會組織開展第四屆全國防范非法証券期貨宣傳月活動

2023年06月08日16:37 | 來源:人民網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6月8日電 (記者王震)據証監會網站消息,近年來,証監會每年五月組織開展全國防范非法証券期貨宣傳月(簡稱“防非宣傳月”)活動,廣泛宣傳非法証券期貨活動危害,提高廣大投資者風險防范意識和能力。為保護投資者財產安全,維護資本市場秩序和社會穩定,証監會於今年五月組織開展了第四屆防非宣傳月活動。

本屆防非宣傳月主題為:深入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發揮合法機構作用,抵制非法証券期貨活動,減少投資者上當受騙。宣傳標語是:“投資理財不受騙,查清資質是關鍵”。宣傳內容包括非法推薦股票期貨基金、股市黑嘴、假冒仿冒証券期貨基金經營機構及從業人員、場外配資、非法發行股票、非法代客理財、境外機構非法提供跨境証券交易服務、非法集資、私募基金等領域違法違規典型案例、犯罪手法和主要特征。防非宣傳月期間,証監會系統積極行動,組織創作大量群眾喜聞樂見的宣傳作品,通過網絡新媒體、傳統媒體和線下渠道廣泛宣傳,效果明顯。

(責編:王震、呂騫)
關注公眾號:人民網財經關注公眾號:人民網財經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閱讀
証監會組織開展第四屆全國防范非法証券期貨宣傳月活動
  人民網北京6月8日電 (記者王震)據証監會網站消息,近年來,証監會每年五月組織開展全國防范非法証券期貨宣傳月(簡稱“防非宣傳月”)活動,廣泛宣傳非法証券期貨活動危害,提高廣大投資者風險防范意識和能力。為保護投資者財產安全,維護資本市場秩序和社會穩定,証監會於今年五月組織開展了第四屆防非宣傳月活動。…
工信部:3項工業互聯網平台領域國家標准正式發布
  人民網北京6月8日電 (記者申佳平)據工業和信息化部官網消息,國家市場監督管理總局(國家標准化管理委員會)近期發布2023年第2號中華人民共和國國家標准公告,批准GB/T 42562-2023《工業互聯網平台選型要求》、GB/T 42568-2023《工業互聯網平台 微服務參考框架》和GB/T 42569-2023《工業互聯網平台 開放應用編程接口功能要求》3項工業互聯網平台領域國家標准正式發布。 工業和信息化部信息技術發展司表示,工業互聯網平台是新一代信息技術與制造業深度融合的產物,是支撐兩化融合發展的重要基礎,建設和推廣工業互聯網平台,是全面落實《關於深化新一代信息技術與制造業融合發展的指導意見》《“十四五”信息化和工業化深度融合發展規劃》等政策規劃的工作重點。…
返回頂部